吕布京

杂食无雷,快乐至上💐
忍者冲冲冲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

【瑞金】下雪


“好冷啊。”


金懒洋洋的靠在宿舍阳台的栏杆上,昨夜下了场大雪,睡到天昏地暗的他自然是不知情的,要不是早冬的风穿过窗户缝隙在他身上游了个遍,估计等雪化了他也不会起床。


“冷你还站在这看雪。”格瑞擦拭着镜片上融化的雪水。


“可是下雪了诶。”金眼睛微眯,虽然鼻脸冻的通红,但还是要固执的站在阳台边接受风雪的洗礼,任由雪花飘落打湿他的发丝。


“我一到冬天就特别容易困,每年冬季都躲在房子里睡觉,都不记得有多久没看过雪了——不过哪怕不睡觉,抬眼也只有那一方天地。”


“人类世界的四季变换可真有意思。”金弯起嘴角:“以后我都要见证一遍。”


他忽地转头问道:“你会陪我一起见证吗?”


格瑞伸手拂了拂他身上的雪花,放软语气轻声应答:“当然。”


金嘿嘿笑了两声,没有丝毫不好意思的享受着格瑞的扫雪服务,他轻轻碰了下格瑞的脖颈,摇头晃脑的问:“我体温低也就算了,怎么格瑞你一个正常人也会这么冷啊?——比这天都冷,怪不得人家叫你冰美人。”


“别乱叫。”


金乐呵呵的踢踏板脚底的积雪,反驳格瑞的话:“为什么不能叫?你长得这么好看,叫美人又不亏。”


“美人你看你冷的,雪落你身上都不化。”金兴致高涨,正值大雪时分,他随意伸手接了几片雪花便抹到格瑞嘴角附近,白雪点缀唇角,比古堡外落雪的梅树都要张扬几分。


“真的化不了诶。”金像是又找到新乐子一般笑嘻嘻的看着格瑞。


“幼稚。”


格瑞也学他那样接了几片雪花抹在唇上,抬起金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

唇齿相接,雪花由于两人呼出的热气融化在唇间,冰凉的雪水顺着金嘴角流下。


格瑞的手指抵在金的下巴处,清冷炽热两股不同的气息相互交叠,这么纯情的一个吻硬是让金这个几百岁的老狐狸都红了耳根。


格瑞很快便松手,戴上已经擦拭清楚的眼镜,只留金一个人还傻傻的愣在原地。



“现在雪化了吗?”


金下意识舔舔嘴唇:“……喔,化了。”他咳了两声,捏捏手指继续看雪。



“……”


“格瑞你也好幼稚。”


“被你传染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雪这种三无产品怎么能随便吃。”


“是你吃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早知道我刚刚就一口咬上去了。”


“以后咬也不迟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
金: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的人类。



END


《金色传说》的小片段

原文文章在合集里,有兴趣可以看看


情人节快乐🎆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